黄冈市计算机协会召开2017年度第一次常务理事会
发布人:黄冈市计算机协会  发布时间:2017-04-21   浏览次数:3201

 

2017421日,黄冈市计算机协会2017年度第一次常务理事会在黄冈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召开。协会理事长彭锦、副理事长张青、王建宇及黄冈市科学技术协会屈辉部长等共计31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秘书长何中林主持。

副理事长张青对本次常务理事会在黄冈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召开表示欢迎,并向各位常务理事介绍了计算机学院近年的发展与所取得的成就。协会秘书长何中林对2016年协会工作做了简单回顾,对2017年协会工作做了初步安排,提出今年重点工作是做好会员发展工作、协会换届工作、筹建医学信息化分会、召开学术交流大会以及做好社会服务工作等。黄冈市科学技术协会屈辉部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年度先进学会及优秀学会干部的决定,并对计算机协会负责的黄冈市科技人才调查工作智库项目进行了充分肯定;各位常务理事围绕协会换届、壮大协会队伍、扩大协会影响力、做好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对落实会员发展工作、扩大协会在黄冈各县市区的影响力进行了具体分工。

最后,协会理事长彭锦做了总结讲话,他说协会各位理事都是计算机行业的精英,对各位理事乐于为黄冈计算机应用水平提升做出自己的奉献表示感谢。2017年,各位常务理事要一如既往支持协会发展,做好会员发展、协会换届等工作。协会换届要充分考虑到计算机协会今后的发展,统筹规划,争取从本地通信、教育、企业、金融等行业发展理事单位。他强调,2017协会工作要做到五个加强:加强思想建设,增强协会的凝聚力;加强组织建设,增强协会的战斗力;加强文化建设,增强协会的鲜活力;加强专业建设,增强协会的影响力;加强制度建设,增强协会的竞争力。

会议过程中还组织召开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协会秘书长何中林组织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