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市计算机协会2013年学术交流大会在黄冈职业技术学院成功召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2-23   浏览次数:3601

    2013年12月20日,黄冈市计算机协会2013年度学术交流大会在黄冈职业技术学院成功召开,来自黄冈师范学院、黄冈职业技术学院、鄂东职业技术学院、黄冈科技职业学院、黄冈市公安局、黄冈移动公司等单位的50多名代表齐聚黄冈职业技术学院,共同探讨图像融合、云计算、4G网络及信息技术的新理论、新方法以及创新应用。
    会上,黄冈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陈年友教授致欢迎词,对参加大会的各位专家学者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近几年发展思路以及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黄冈的信息化建设任务还很艰巨。黄冈市科协祝四海部长致祝贺词,对本次大会表示祝贺,并代表市科协承诺全力支持本协会,他说黄冈市计算机协会为黄冈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作出了较大贡献,在服务社会方面是各协会学习的榜样,希望协会越办越好。协会理事长、黄冈师院副校长彭锦教授代表协会向承办本次学术交流大会的黄冈职业技术学院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一年来协会的工作作了简要的回顾,同时对协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两点想法和要求,他希望更一步发展一批新会员及理事单位。协会副理事长、黄冈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熊发涯教授主持大会。
    学术交流大会上,黄冈师范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肖小红博士作了题为《图像融合在遥感领域的应用》的学术交流报告,鄂东职业技术学院许元朋博士作了题为《云计算对高校的影响》的学术交流报告,黄冈移动公司汪文明主任作了题为《中国移动引领4G快速发展》的学术交流报告,黄冈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学院胡美香教授作了题为《信息技术助推黄冈“非遗”传承与保护》》的学术交流报告,每场学术交流报告都有观众现场提问,报告人现场解答,学术报告内容前沿、精彩纷呈,讨论热烈,充分体现了崇尚学术、民主科学、充分交流的精神。本次学术交流大会对黄冈信息化建设必将产生积极的影响和有力的推动作用。
    大会最后,黄冈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技术学院院长罗幼平教授作了总结,他说四位专家学者的学术报告具有很好的学术交流价值,同时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大合作与交流。本次大会专家云集,群贤毕至,学术氛围浓厚。代表来来宾们高度赞扬会议组织有序,特色明显,圆满成功,并希望以后多组织一些类似的学术交流大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