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市计算机协会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常务理事会暨第五届换届筹备工作会
发布人:黄冈市计算机协会  发布时间:2020-08-10   浏览次数:376

2020年8月9日,黄冈市计算机协会2020年度第一次常务理事会暨第五届换届筹备工作会议在黄冈市黄州区维也纳酒店召开。协会理事长彭锦、副理事长熊发涯、王建宇、秘书长何中林等共计14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理事长彭锦主持。 

  

副理事长熊发涯对今年常务理事会暨第五届换届筹备工作会议的召开表示欢迎,他表示各位常务理事要经常交流、沟通,充分的挥计算机协会的社会职能和人才优势,为黄冈经济社会多作贡献。

协会秘书长何中林对协会前期的工作做了简要回顾,特别是对前期协会换届准备工作作了说明。他指出,根据市民政局的要求,协会2019年接受了湖北汇算财务咨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的审计,完成了协会年检工作,向主管部门提交了“关于黄冈市计算机协会换届的请示”,但受疫情影响,换届工作推迟到今年完成。何中林对2020年协会工作做了初步安排,提出今年重点工作是切实发展一批理事单位和新会员、及时召开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交流大会、明确协会社会职能发挥协会人才优势、召开1-2次常务理事会讨论年度工作安排及进行年度工作总结。

各位常务理事围绕协会换届、协会的社会职能、协会的生命力、协会学术交流、壮大协会队伍、扩大协会影响力、发挥协会人才优势、做好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最后,协会理事长彭锦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今天的会议开得比较成功,感谢各位同仁对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由于时间、精力及财力的原因,特别是今年疫情的影响,使活动的开展受到了一些限制,他强调,我们计算机协会人才济济,教授博士很多,前期做了一些亮点工作,如我们协会承担的黄冈市科技人才状况调查项目圆满完成,每年获得先进学会,部分会员获得优秀会员及黄冈市先进科技工作者等。他提出,协会今后的工作要做到“五个力”一是增强活力,打造学术交流平台,二是激发动力,构建社会服务桥梁,三是凝聚合力,创建和谐团结集体,四是挖掘潜力,建立会员联系纽带,五是提升效力,精炼规范学术团队。

上,黄冈市计算机协会党支部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协会副秘书长朱泽民组织与会代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