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市计算机协会参加走进大别山科普研学活动
发布人:黄冈市计算机协会  发布时间:2021-03-05   浏览次数:80

3月4日,黄冈市计算机协会参加了黄冈市科学技术协会、英山县科学技术协会组织的走进黄冈大别山世界地质公园科普研学活动。  

来自黄冈大别山世界地质公园系列科普活动组委会成员单位相关人员英山、麻城、罗田和市科技志愿服务队代表市直学会秘书长,黄冈师院大别山地质公园保护与可持续发展战略研究课题组成员50余人参加活动研学团队先后参观了英山张家咀湿地公园科普馆,河谷入口地址之家科普展馆,并实地到达龙潭河谷地质遗迹点进行观摩研学。

据悉,2021年,黄冈大别山世界地质公园将迎来首次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再评估。为充分发挥好黄冈大别山世界地质公园的科学普及平台作用,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自规局、市文旅局、市科协等10家单位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营造氛围提升公众的参与率。市科协、市教育局、市委组织部等负责组织青少年、农民、城镇劳动者、领导干部和公务员等四大群体实地考察地质遗迹,体验地质游精品线路,开展巡展、专题讲座、观摩、科普体现、科技志愿服务活动等八项活动,营造周周有活动、月月有精彩的科普氛围,引导市民群众亲近自然、了解自然、保护自然,吸引更多游客走进大别山,助力文旅产业发展。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