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市计算机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20年学术交流大会会议通知
发布人:黄冈市计算机协会  发布时间:2020-12-03   浏览次数:174

黄冈市计算机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

2020年学术交流大会会议通知

 

 

各位会员单位及会员:

为了推动新时代黄冈市计算机及网络技术的发展和应用,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更好地为广大科技工作者、教学工作者及计算机爱好者搭建技术交流平台,黄冈市计算机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20年学术交流大会定于2020年12月12日(周六)在黄州召开。会议期间将召开会员代表大会,进行理事会换届工作及学术交流。

一、大会议题

★推荐选举大会理事会成员

★学术交流

二、大会时间

2020年12月12日(周六)上午8:30—12:00

三、大会地点

黄冈师范学院南校区厚德楼学术交流中心

四、会议议程

1.审议理事会工作报告;

2.审议换届选举办法;

3.审议协会章程及会费标准;

4.选举第五届黄冈市计算机协会理事、常务理事、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

5.学术交流。

五、会议注意事项

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单位会员于8:00进场,并办理会费缴纳手续,秘书处开具发票,各位会员进场前在门口进行扫码签到,8:30会议正式开始。

六、会议联系人

杨改贞(13477602512)、宋武(15549660088)

 

黄冈市计算机协会

2020年11月18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