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市计算机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20年学术交流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人:黄冈市计算机协会  发布时间:2020-12-14   浏览次数:197

2020年12月12日上午,黄冈市计算机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20年度学术交流大会在黄冈师范学院厚德楼学术交流中心隆重召开。黄冈市科学与技术协会主席胡建伟、副主席吕霞,黄冈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科长余俊出席会议。 

大会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黄冈市计算机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由协会副理事长、黄冈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熊发涯主持

理事长王建宇代第四届理事会作了协会工作报告(含财务报告);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何中林通报协会开展党建工作有关情况,并作了协会章程修改说明大会审议通过了《黄冈市计算机协会换届选举办法》,审议提名了总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会员投票表决通过了章程、会费标准、财务管理办法,选举了理事、监事、常务理事,并投票产生了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等新一届协会负责人。选举结束后,新当选理事长何中林做了表态发言。

黄冈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科长余俊对本次换届选举的前后工作予以了充分的认可和肯定,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

黄冈市科学与技术协会主席胡建伟对黄冈市计算机协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协会今后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第二阶段为学术交流,由协会副理事长黄冈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院长胡志华主持。

协会会员、黄冈职业技术学院张曼君硕士物联网技术助力城市智能交通建设学术报告;协会会员、中国移动中移集成集团公司高级解决方案经理杨振国高级工程师智慧城市之智慧社区技术应用报告;协会理事、黄冈师范学院魏银珍博士作区块链与大数据的融合应用学术报告。三位专家紧密结合计算机领域最新的热点,从不同领域进行了交流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效果。

 

黄冈师范学院、黄冈职业技术学院、湖北遗爱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黄冈市移动通信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建设银行黄冈市分行、红安县人民医院等单位会员代表及协会个人会员155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进行了合影。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