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市计算机协会召开常务理事会工作会议
发布人:黄冈市计算机协会  发布时间:2021-12-20   浏览次数:88

20211219日,黄冈市计算机协会常务理事会工作会议在黄冈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发展中心举行。协会荣誉会长彭锦,理事长何中林,副理事长胡志华、杨族桥、罗幼平、蒋明风,秘书长朱泽民,以及协会常务理事出席了会议。


会上,协会副理事长蒋明风组织了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强调的“把握数字经济发展趋势和规律,推动我国数字经济健康发展”精神,重温了入党誓词。

常务理事会听取了秘书长朱泽民做的《2021年度黄冈市计算机协会年度工作报告》。报告简要回顾了2021年度工作、汇报了2021年度协会财务工作情况,分析了协会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接着,协会全体常务理事围绕协会2021年度协会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对协会今后的发展进行了规划建议。协会荣誉会长彭锦教授结合今年的工作情况,提出了一系列积极建议,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



最后,协会理事长何中林作了题为《传好接力棒,携手并肩,真抓实干,确保协会高质量发展》的总结讲话。为进一步做好今后协会工作,何中林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认真贯彻今天的常务理事会会议精神,把相关工作落实到位,二是充分发挥协会人才优势,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三是强化协会自身建设,夯实发展根基。

会议由秘书长朱泽民主持。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