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市计算机协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常务理事会会议
发布人:黄冈市计算机协会  发布时间:2022-04-25   浏览次数:229

4月23日,黄冈市计算机协会2022年第一次常务理事会会议在湖北遗爱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黄冈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骆明正、学会部部长陈青,协会荣誉会长、黄冈师范学院二级教授彭锦,协会理事长何中林以及协会常务理事出席会议。会议由秘书长朱泽民主持。


会上,协会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常务理事中的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协会副理事长杨族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两会”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黄冈市科协五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等内容。


协会副理事长陈浩代表湖北遗爱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致欢迎词;市科协学会部部长陈青宣读《关于黄冈市科协系统先进集体和专项工作先进集体的通报》;秘书长朱泽民向大会介绍《2022年黄冈市计算机协会工作计划》;接着,各位常务理事围绕协会2022年度协会工作计划和协会的发展进行了讨论,荣誉会长彭锦教授在回顾协会历年来取得成就的基础上,对协会高质量发展和下一阶段主要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协会理事长何中林从六个方面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一是完善会员机制、壮大会员队伍;二是扎实开展学术交流、做优协会品牌;三是依托科协项目,做实社会服务项目;四是加强协会交流沟通、实现优势互补;五是产生一批优秀成果;六是集思广益、推行一项亮点工程。


市科协主席骆明正充分肯定了协会的工作。他指出,黄冈市计算机协会有情怀,乐于奉献,积极工作,在计算机应用普及、信息化推进、数字经济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建议,协会作为服务科技工作者的平台,一是要把年度学术交流作为主责主业,以期办得更有特色;二是把社会服务作为“有为有位”的方向,多承接政府转移职能,聚焦黄冈数字经济发展;三是把会员服务工作做得更实更细;四是把新技术普及推广作为工作重点内容,更好服务更多计算机爱好者。他强调,协会要加强自身组织建设、完善好工作制度和活动机制,注重总结宣传,从而汇聚更多科技人才。黄冈市科学技术协会将全力以赴支持协会发展,为黄冈市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