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召开2022年第二次常务理事会工作会议
发布人:黄冈市计算机协会  发布时间:2022-08-21   浏览次数:699

2022819日,黄冈市计算机协会2022年第二次常务理事会工作会议在麻城聚豪大酒店会议室举行。协会荣誉会长彭锦,理事长何中林,副理事长罗幼平、江强,秘书长朱泽民,以及协会常务理事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何中林主持。


会上,协会副理事长罗幼平组织了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全体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王蒙徽在全省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讲话精神,重温了入党誓词。


各位常务理事听取了秘书长朱泽民作的《20221-8月黄冈市计算机协会工作报告》。报告简要回顾了今年协会的工作、汇报了协会的财务情况,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打算

接着,协会全体常务理事围绕协会工作进行了讨论,对协会今后的发展进行了规划建议。协会荣誉会长彭锦教授结合今年的工作情况,提出了一系列积极建议,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


最后,协会理事长何中林作了题为《克难奋进,创新发展,提升协会服务质量》的总结讲话。何中林从六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继续做好黄冈市重点产业科技人才状况专项调查分析项目,二是要继续组织协会志愿者进社区服务,三是要继续做优协会年度学术交流的品牌,四是要力争多出一批优秀成果,五是要完善协会工作体系,六是要适度加大协会队伍建设。

会上,增选了协会理事、黄冈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廖小勇教授为协会的常务理事。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