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市计算机协会2022年度学术交流大会在麻城召开
发布人:黄冈市计算机协会  发布时间:2022-08-21   浏览次数:329

820日,黄冈市计算机协会2022年度学术交流大会在麻城聚豪大酒店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黄冈市计算机协会荣誉会长、黄冈师范学院二级教授彭锦,中国移动黄冈分公司总经理高瞻,黄冈市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部长陈青,麻城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胡劲松,黄冈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学院院长操惊雷等出席会议。


开幕式由协会副理事长、中国移动黄冈分公司副总经理江强主持。开幕式上,理事长何中林致开幕词。他指出,黄冈市计算机协会自成立以来,始终以服务广大计算机爱好者为使命,发挥组织、协调、桥梁作用,达到行业、企业共同协作,促进黄冈市IT业健康发展,为黄冈市经济社会及计算机行业的发展不断贡献新的力量。学术交流大会是协会多年打造的品牌项目,其目的是为会员间搭建互相学习、相互交流、开拓视野的平台,提升协会的影响力。


黄冈市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部长陈青代表市科协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指出,黄冈市计算机协会是一个具有奉献精神、勇于开拓创新的社团组织,在承接政府职能转移项目、开展科技创新智库课题研究、开展科普志愿者活动、搭建学术交流平台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她强调,黄冈市计算机协会要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和学术团体优势,组织引导广大计算机科技工作者,积极参与数字中国建设,努力为黄冈在以武鄂黄黄为核心的武汉都市圈中力争上游贡献协会力量。


学术交流由协会副理事长、黄冈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处长罗幼平主持。本次学术交流安排了四场报告。中国移动湖北公司黄冈分公司总经理高瞻作了题为“加‘数’奋战十四五,助力治理现代化——数字政府建设方案交流”的大会主题报告;黄冈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学院夏文秀教授作了题为“黄冈市智慧养老产业发展态势、现实困境与优化路径研究”的学术交流报告;黄冈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讲师、湖北省省级人才项目获得者石凡奇博士作了题为“基于机器学习方法的治疗细菌感染的中药抑制剂虚拟筛选研究”的学术交流报告;黄冈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廖小勇教授以“黄冈市重点产业科技人才状况的调查报告”为题作了调查研究报告。

 


四位专家紧密结合黄冈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问题、计算机相关领域的热点问题,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分享了自己最新研究成果,并与与会者进行了深度研讨。

本次学术交流大会精彩纷呈,为会员带来了一场学术与实用并重、理论与实践共行的学术盛宴。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