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市计算机协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常务理事会工作会议
发布人:黄冈市计算机协会  发布时间:2023-08-21   浏览次数:147

黄冈市计算机协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常务理事会工作会议

 

2023年8月19日,黄冈市计算机协会2023年第一次常务理事会工作会议在湖北先坛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党建会议室举行。协会荣誉会长彭锦,理事长何中林,副理事长杨族桥、罗幼平、刘小俊、廖小勇,秘书长朱泽民,监事肖飞,以及协会常务理事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何中林主持。

 

会上,协会副理事长廖小勇组织了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全体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

 

各位常务理事听取了秘书长朱泽民作的《2023年黄冈市计算机协会工作报告》。报告简要回顾了今年协会规范运行品牌活动创建对外交流合作发展状大方面做的工作汇报了协会的财务情况,提出了下一阶段工作规划

协会全体常务理事围绕协会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对协会今后的发展进行了规划建议,提出了很多新的工作思路。协会荣誉会长彭锦教授结合今年的工作情况,围绕健全学会功能、扩大会员规模、优化会费收取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积极建议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

协会理事长何中林从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一是要继续做协会的品牌,二是要力争多出一批优秀成果,三是要完善协会工作体系,四是要适度扩大协会队伍建设。

会上,增选了协会理事黄冈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学院院长操惊雷、湖北神峰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展、武汉忆鑫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汪东明为协会的常务理事。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