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市计算机协会2023年度学术交流大会在英山召开
发布人:黄冈市计算机协会  发布时间:2023-08-21   浏览次数:595

黄冈市计算机协会2023年度学术交流大会在英山召开

 

 

8月20日,黄冈市计算机协会2023年度学术交流大会在湖北先坛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报告厅隆重召开。黄冈市计算机协会荣誉会长、黄冈师范学院二级教授彭锦,黄冈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主席彭学海,中国移动黄冈分公司总经理高瞻、副总经理江强,英山县科学技术协会主席张晓华,英山移动总经理陈琳,黄冈市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部长闵国庆,以及协会理事长何中林,副理事长杨族桥、罗幼平、刘小俊、廖小勇,秘书长朱泽民等出席会议。

 


开幕式由协会副理事长、黄冈师范学院数统学院院长杨族桥主持。开幕式上,中国移动湖北公司黄冈分公司总经理高瞻致欢迎词

 


理事长何中林致开幕词。他指出,黄冈市计算机协会将继续发挥组织、协调、桥梁作用,更好为广大科技工作者、计算机爱好者搭建技术交流平台,达到行业、企业共同协作,为黄冈市经济社会及计算机行业的发展贡献新的力量。学术交流大会作为协会的品牌项目会员间互相学习、增进交流、开拓视野提供了很好的平台,提升协会的影响力

 

黄冈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彭学海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肯定了黄冈市计算机协会在承接政府职能转移项目、搭建学术交流平台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希望黄冈市计算机协会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将交流的成果转化好、落实好,同时希望广大科研人员加强计算机科学理论研究和技术的应用创新,不断提升我市在信息技术领域的学术水平和应用能力,科协组织作为科技工作者之家,将积极搭建各类平台为大家提供优质的服务和大力的支持

 


学术交流由协会副理事长、黄冈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处长罗幼平主持。本次学术交流安排了四场报告。彭锦教授作了题为“不确定超网络研究”的学术交流报告;黄冈职业技术学院郑瑾博士作了题为“人工智能在文化中的应用--从敦煌壁画分类到黄冈文化推广”学术交流报告;黄冈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李齐会博士作了题为“云计算中性能优化的资源分配方法研究学术交流报告;中国移动湖北公司黄冈分公司政企部副经理周伟作了题为“网络组成和网络安全——以黄冈移动为例”行业交流报告。四位专家紧密结合黄冈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问题、计算机领域的热点问题,从多个角度分享了自己最新研究成果。报告精彩纷呈,为会员带来了一场理论与实践兼具的学术盛宴。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湖北先稂坛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智慧农业生产基地。

 




上一篇:下一篇: